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MARVEL X于6月29开启预售 9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30 13: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上汽荣威官方公众号发布,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车型—荣威MARVEL X将于6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Vision-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细节方面,前脸采用了多幅镀铬格栅其,内部则由多条横向银色镀铬饰条组成,并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从而构成了一体式T字形。同时,其保险杠左右两侧“L”型雾灯造型,使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前排运动座椅以浅棕色为主打色,线条分明的棱角塑造出强烈的运动范。同时,座椅具备记忆和电动调节功能,可智能记录驾驶者乘坐习惯,并支持一键回复最佳坐姿。平底双幅式科技方向盘握感十足,下端采用轻量化镂空设计;超大全景天窗让乘客仰头即能看到天空,宽适通透的驾乘体验油然而生。

据悉,荣威MARVEL X聚焦中高端市场,沿用了2017年发布的Vision-E Concept概念车90%的设计,快充条件下40分钟达到充电80%,并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另外,Marvel X将推出双电机版本和更强的三电机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双电机版本均搭载与后轴上,一台输出参数为85kW(116PS)/255N·m,另一台输出参数为52kW(71PS)/155N·m,最大续航里程500km。而三电机版本进一步在前轴上也增加了输出参数85kW(116PS)/2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里程450km,4s即可破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