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锦绣山河 长安福特无尽之旅

汽车 pcauto 2018-07-01 19:39

【太平洋汽车网 文化频道】作为一个南方人,我很难对内蒙古有什么具体的印象。当然,我知道那里不全是草原,大多数人也不是住蒙古包里,也不会骑马放牧。但如果硬要说有什么印象,还真没有。直到现在,跟随着福特的无尽之旅,从呼和浩特到乌海,我终于有了一些自己的认识。体验读图模式

DAY1:赶行程 凌晨的机场安静而优美

由于行程比较紧凑,在到达呼和浩特之后不久就要开启本次的无尽之旅,所以需要早上就到达呼和浩特。然而,广州飞呼和浩特的航班实在太少了,能早上到的只有两个航班,所以我选的是南航CZ3197,6:25起飞。

试用下来发现自助托运柜台用起来非常简单,速度比起人工柜台要不少,托运完之后赶紧往登机口走。

到达呼和浩特 这里的天真美

说实话,刚落地之后,看着呼和浩特这边这么好的天空,实在是有点不习惯,左看看右看看,左拍拍右拍拍,感觉旁边的人都快把我当傻子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