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争力的全面提升 测试北汽绅宝全新D50

汽车 pcauto 2018-06-06 10:59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也许十年磨一剑对于汽车品牌来说过于漫长,但三年的时间足以让一款产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就是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它经历了一个完整的换代周期,新的面貌如同当年借助北汽绅宝重生的萨博一样让人欣喜,你会发现起初对它的新鲜感又回来了,原因不止于背景,还有产品实力的全面提升。

这是一次成功的换代,从头到脚可以说完全找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并且在很多设计上都有独特之处,更重要的是当你知道它的售价几乎和老款差异不大后,性价比这个词又重新回到了它的身上,6.79万-9.69万的售价区也将直面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实力不俗的产品。

外观:设计师可能是涨工资了

新老外观设计一对比总觉得北汽是欠了设计师的钱,现在又涨回来了的样子,全新绅宝D50的造型非常的时尚,大尺寸的前脸也很大气,没有老款的那种呆板更显得活力十足,新的“卡门红”车漆是主打色艳丽光鲜效果确实不错。

全新绅宝D50的轴距增加了20mm,对于车身比例构不成影响,而尾部溜背的设计其实正体现了产品的运动与年轻,毕竟有着萨博的背景在,也是吸引年轻人的好办法。轮毂的造型非常的动感,与运动风格相符,但轮胎采用的则是佳通品牌规格为205/50 R17,是一款家用偏舒适性的轮胎。

车尾很好看溜背设计让它拥有了一分运动气质,而且样式也更为立体,尾灯内部结构更加的 复杂,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效果确实不错,同时尾部的车标使用了品牌英文代替更洋气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