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品质生活大门 四款紧凑型轿车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6-28 20:23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随着汽车消费市场越来越向年轻化的方向发展,消费者视一台车不再仅仅是代步工具的角色,更多的是满足品质生活,承载一家人舒适出行的需求,这就要求一台车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在实用性方面也丝毫不能有所折扣,针对这部分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我们筛选了市面上满足高颜值、够实用、可靠性好这几个属性的车型,最终把范围缩小到以下这四款合资紧凑级家轿中。对于大部分老百姓而言,舒适实惠且高性价比的轿车依旧是家用首选。

东风标致408

官方指导价:12.97-18.97万元

谈到品质生活,绕不开地会联想到法系车型,法国PSA集团下的东风标致408就是这样一台车,外形最具浪漫的生活气息,细节点缀也独一无二中透着精致,外观方面绝对能在同级别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而实际的车身尺寸,东风标致408拥有4750mm的车身长度和2730mm的轴距,在紧凑型轿车中算是个大个头了,满足传统家庭日常出行也非常充裕。

标致408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10.07~18.97万最高降3.3万元更多优惠信息>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东风标致408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三横幅镀铬中网,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也让整车在成熟稳重中透露着一丝活跃。锯齿般大灯非常犀利,而C字型尾灯也属于标致家族化设计,有着较高辨识度。整体非常耐看,与品质出行的主题非常契合。

 

 

 

 

配置方面,9.7英寸的大屏幕、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等都有了,另外安全配置方面还加入了ESP、电子手刹和定速巡航,这些配置都还是很实用的。

 

 

东风标致408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东风雪铁龙C4L和DS5服役,具有单涡轮双涡管和直喷技术,这些都不陌生。最大功率达到167PS,而最大扭矩为245Nm,最大扭矩爆发区间依旧是1400-4000转。采用全新发动机以及平台之后的东风标致408,官方油耗显示仅仅为6L/100km而已。

除了1.6T发动机,标致408仍配备了1.2T与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三缸涡轮增压车型动力参数比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要好,2015-2018年间,连续四年,这台1.2T发动机荣获“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在动力不错的前提下(账面数据要优于大众的1.2T四缸机器)还保证了燃油经济性,从账面数据可以看出,408的1.2T发动机参数表现毫不逊色于速腾的1.4T,也与英朗、科鲁兹的1.4T在同一水平线,加速和油耗表现都是很主流的,特别是在车重1320kg的情况下,还能有5.2L的百公里油耗,这体现了小排量发动机的优势。变速箱方面,标致408标配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同时低配车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车型小结:东风标致408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大气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内饰设计也能给到消费者新鲜感,用料做工也在同级别中处于非常不错的水平。1.6T与1.2T发动机给丰富了消费真的选择,实际动力与经济性表现也是非常不错,而底盘调校,一直是法系车型的优势。整体来看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并且在6月底前,通过东风标致天猫及腾讯旗舰店购买东风标致408,还有不少的现金补贴以及金融免息政策,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