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新款CT6申报图 将于11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17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新凯迪拉克CT6的申报信息。由申报图可见,新车外观上进行了一些优化调整,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主要变化在于中网以及雾灯区造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型熏黑中网,两侧头灯组更加修长,依然为泪眼造型,下格栅以及雾灯区域有明显的变化,头灯下方采用了内陷式造型使得车头更加立体。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牌照框上方以镀铬饰条勾勒,车尾层次感更强烈。

新款凯迪拉克CT6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略有增加。同时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分为235/50 R18和245/45 R19共两种。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