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2 PHEV申报信息 搭载1.5T混动系统

汽车 pcauto 2018-06-17 10:24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工信部公布了领克02 PHEV车型申报信息,该车为领克02插电式混动版,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与领克01 PHEV相同。

领克02 PHEV的外观造型和之前的燃油版领克02基本一样,采用新潮的分体式的前大灯,看上去时尚感很足。最明显的区别在于这款车会在左侧翼子板上增加一个充电口。尾部方面多加了一个“PHEV”的字标,表明其新能源型的身份。

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出,领克02 PHEV会提供多种车身颜色搭配。根据车型的不同,这款车还会提供前后雷达、ACC自适应巡航、天窗选装等等。

领克02的动力与领克01相同。领克02 PHEV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而动力电池为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官方宣称该车的油耗仅为1.7L/1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