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捷豹E-PACE正式下线 新车于8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27 22: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6月27日,捷豹首款国产SUV奇瑞捷豹E-PACE在江苏省常熟工厂正式下线。与此同时,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正式开业。而E-PACE作为捷豹首款国产SUV车型,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国产E-PACE与海外版差别不大,动力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会根据动力(发动机的高低功率)、配置水平的不同有5款车型供用户选择。

国产E-PACE将是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项目正式投产的首款产品,二期项目将在延续常熟工厂一期领先智造能力的基础之上,对设计开发、生产、管理、服务等全产业链进一步智能升级。

二期项目投资60亿人民币左右,扩建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和研发中心,规划年产能为7万台,总产能由此前的13万台/年提升至20万台/年。进一步智能升级,推进奇瑞捷豹路虎'三年五款新车'的计划。

外观方面,国产捷豹E-PACE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外观造型兼顾了跑车化运动气质和SUV通过性。新车的大灯组造型与跑车F-TYPE较为相似,高配车型配备矩阵式LED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轴距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不变,但长度略有增加。

尾部方面,由于车尾融合了F-TYPE跑车风格,看上去非常像是一款轿跑型SUV。修长的LED尾灯甚至比F-TYPE更为凌厉动感。据悉,新车将提供多种轮圈造型、全景天窗等配置可选。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都是与F-PACE同款。一键启动位置设置在中控台上方,仪表盘的侧面。最为特别的是,E-PACE没有采用捷豹家族的旋钮换挡机构,而是采用跟F-TYPE一样的传统造型挡把,并且挡把的样式也跟F-TYPE非常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高低功率版的2.0T汽油引擎可选。P25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引擎,最大输出183kW(249PS),峰值扭矩365N·m;P300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引擎,最大输出221kW(30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配备的是ZF的9AT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可选。此外,E-PACE拥有运动、普通、节油、雪地四种驾驶模式。(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