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福特Everest七月面世 优化外观细节

汽车 pcauto 2018-06-05 16: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海外媒体透露,福特新款Everest(国内称撼路者)将于7月10日在泰国正式面世,从官图可以看出,新款Everest车型的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并不大,在细节上略有不同。

外观方面,福特新款Everest依旧保留美式硬汉的雄性魅力,明显变化是由现款的双横幅格栅变身为全新的三条幅格栅,另外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圈也是升级之处。

内饰上,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配色方案和质地更加柔和的内饰材质,还将有望配备主动式紧急制动(AEB)与行人检测系统。另外,2.0L涡轮增压柴油车的车型还可提供主动消除噪音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的海外版将搭载2.2L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或3.2L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而国产新款车型将会继续分别提供2.2T柴油以及2.0T汽油版本可选。(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