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帕萨特申报图 外观大变/三款动力配置

汽车 pcauto 2018-06-17 10: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工信部放出了上汽大众新帕萨特的申报图。新车或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有望于8月正式下线。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第二代套娃”设计,与低一级的朗逸PLUS采用了类似的手法:大面积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与深邃的熏黑头灯组相连,其中的矩阵式镀铬装饰恰到好处,属于越看越顺眼的类型。同时,“借鉴”自自家旗舰辉昂车型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尾灯线条的处理有点不伦不类,下方有类似宝马7系的横向排气装饰条,设计感相比车头较平庸。

配置方面,LED光源的头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都“一应俱全”。而新车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近似一汽大众的迈腾,比现款车型大了一小圈。此外,215/60 R16 95V、215/55 R17 94V、235/45 R18 94V三种轮胎配置也将会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上。

新帕萨特将搭载1.4T和低/高功率版的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分别可输出110kW(150PS)、136kW(186PS)、161kW(220PS)的动力,或依旧匹配现款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排放标准最低为国五。(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