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腾概念车将于6月12日全球首发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05 16:34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拜腾近日曝光了其第二款车型——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的局部图。6月12日,该款概念车将在亚洲消费电子展前夕的拜腾之夜上进行全球首发,展示拜腾面向自动驾驶时代的设计愿景和探索。

继首款车型BYTONConcept以富于科技感的出众颜值赢得众多关注后,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的亮相将进一步体现拜腾团队在设计领域的领先优势。

拜腾专门为电动车打造了一个全新平台。拜腾豪华轿车概念车是基于这一平台理念开发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SUV车型已于今年1月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发亮相。6月13日-15日,拜腾将携豪华轿车概念车及SUV车型BYTONConcept亮相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