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天籁灵境特别版”登场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18 1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近日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亮相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劳斯莱斯之家的消音室。这间特殊的消音室通常在劳斯莱斯造车过程中用来检测杂音,也正是在此,造就了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幻影。

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的设计遵循了此前大获成功的“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搭载BespokeAudio定制音响系统,车身漆面则是选择专属的抒情铜金属色外漆,加上拉丝和抛光的处理,呼应顶级音响的铜质材料工艺。

此外,用户还可指定使用安达卢西亚白作为外饰的配色方案。

工程师通过一部超级灵敏的麦克风捕捉曜影的机械和电子音调,包括柔和的锁门声、从车门伞舱处抽出雨伞的声音、雨刮器的声音,以及指示器和欢庆女神傲然展示于车头的声音等等。这些声音随后与解构后的音乐混合在一起,创造出全新的音轨。

据悉,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限时订购将延续至2018年8月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