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沃尔沃S60官图解析 天生颜值实力派

汽车 pcauto 2018-07-01 19: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如果说吉利的入主让沃尔沃迎来了重生,那么这辆新一代S60相信会是沃尔沃重攀巅峰的关键。都是这一代的S60是“缩小版的”S90,但车身完美的比例、流畅的线条让我等颜派恨不得想舔屏。你也许看到了北欧那股低调的韵味,但我也看到了沃尔沃倾注于这辆身上的野心。

  或许是造物主对寒冷的北欧的眷顾吧,在这片冰封的大地上有如此梦幻般的美景,诞生了如此性冷淡搬纯净的设计风格。这辆新一代S60简洁的设计语言,好像几笔就把追求纯粹与美好的愿望勾勒了出来。

新工厂,全球化布局的开端

  沃尔沃将新一代S60的发布放在了美国的新工厂里,这么做自然是向告诉其他车企它要在美国市场发力了,更是向全世界宣告它在欧洲、中国、美国三大汽车市场都有厂子了,全球化的野心不是说说而已。然而这只是开始,就在上个月,沃尔沃集团公布了下个阶段最新的财务和运营目标:成为全球汽车行业引领者!

  沃尔沃美国工厂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这座位于美国东南部的城市,曾经以打响南北战争第一枪闻名美国,在街头依然可见高高竖立的南方将领的铜像。但今天的查尔斯顿还有另一个身份,成为了南卡罗来纳州的制造业和物流中心,不仅拥有奔驰、宝马的美国工厂,波音787制造基地也坐落于此,沃尔沃则成了这个制造业城市的新人。

  沃尔沃查尔斯顿新工厂于2015年动工,总投资约11亿美元,规划产能为每年15万辆。到2018年秋季 ,基于SPA平台打造的新一代沃尔沃S60将开始投产。从2021年开始,该工厂还将开发下一代沃尔沃XC90大型豪华SUV。

确认过雷神之锤的眼神

  说完了车厂,我们正式开始来聊聊新一代S60这辆车。第一眼看到这辆车就被它炯炯有神的“雷神之锤”大眼睛吸引住了,说实话,这是我见过的最像锤子的LED灯。沃尔沃延续了90系列的套路,新一代S60的前与V60旅行车的前脸如出一辙:雷神之锤大灯搭配家族式直瀑式进气隔栅,全新黑白底色的Logo,前保险杠更加立体、以及全新造型的雾灯等细节,总的来说整个前脸年轻运动。

  作为S90的“缩小版”,虽然是套娃产物,新一代S60总体比例看上去还是非常和谐的。侧身的细腻的腰线流畅;前轴的位置有明显的前移,短前悬的设计更加运动;后车窗收尾部分处理的非常自然;腰线延展出来的小鸭尾看上去非常提神。

  新一代S60尾部设计可以用“惊艳”两字来形容,采用沃尔沃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大哥S90高度相似的双“C”字型LED尾灯组,加上镀铬饰条装饰下的排气孔,层层叠叠的线条让车尾看上起非常有层次感,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沃尔沃的车。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还发布了一款R-Design版,采用了全新的横向矩阵式进气格栅,换上了更具有运动风味的前包围造型,黑色的外后视镜搭配鲜艳的红色,看上去更具有攻击性。

  还有一款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版车型(简称Polestar版)。你没看错,成为独立品牌的Polestar又来了。作为性能版本在外观上并无多大区别,但随处可见的Polestar车标炫耀着它独特的身份,当然还有大尺寸轮圈、Brembo黄色刹车卡钳、Ohlins避震、AWD四驱等等辅助的装X利器,并且发动机动力性能上也将超过294kW(400P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