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进军澳洲市场,国际化能成为新出路吗?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15 16:27

6月15日,滴滴出行宣布,将于6月25日正式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推出滴滴快车服务。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在澳大利亚当地运营。

滴滴进军澳洲市场,国际化能成为新出路吗?

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滴滴而言,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是其国际化进程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快车服务上线之前,滴滴已在吉朗试运营近一个月的时间。

此次选择的运营地墨尔本,是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及经济、行政和文化中心,拥有约450万人口,也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继5月吉朗的试运营成功之后,滴滴在6月初就开始在墨尔本招募司机,目前市场反响热烈。为保证快车服务能顺利落地,滴滴还面向墨尔本当地司机与乘客推出了一系列迎新推广活动。平台具备严格的司机准入机制,同时推出了“号码保护”、“7×24小时紧急求助电话”和“行程分享”等特色安全保障措施。

未来,滴滴将会根据墨尔本和吉朗当地司机和乘客的反馈,在日常运营中积累经验;逐步推出更加贴近澳大利亚用户需求,更高效、安全和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并推广到澳大利亚其他地区。

“滴滴会把国际化当成下一步发展最重要的战略。”早在2017年,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就已经将国际化发展提升日程,今年4月,他又再次强调,走出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的出行平台,是未来十年滴滴的三大愿景之一。

今年年初,滴滴宣布收购巴西本地共享出行企业99。当时程维表示,完成此次收购后,滴滴将和99一同促进拉美移动出行市场繁荣。

2018年,滴滴将继续积极开拓拉美、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际市场。滴滴表示,有信心结合其在人工智能交通应用领域的领先实力与精细化的本土运营,将中国在智慧交通领域积累的先进经验推广到海外,为全球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