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丰田C-HR 15万元还有这些超个性SUV

汽车 pcauto 2018-06-26 09:19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当凯美瑞都从年轻大叔变成俊俏小伙之后,年轻时尚个性就是未来各品牌车型的一个主要的形容词,毕竟面对的车主年龄越来越年轻,不标新立异不打差异化彰显个性,都很难获得大家的青睐,赚得回头率。

而丰田采用TNGA全新架构之后,可以说是颠覆了大家对丰田在设计上的认识,特别的上周上市的SUV新车型C-HR就非常的吸引大家眼球。不过专门针对年轻化而设计的SUV之门并不是C-HR打开的,像Jeep的自由侠、马自达的轿跑SUV CX-4、以及最近非常火的领克01,每一台车都有着自己的独特表现,有着自己独特的造型,而且在性能各方面的表现都不差,实力斐然,很值得大家关注。

丰田C-HR/奕泽

官方指导价:14.48-17.98万

对于丰田而言,缺乏一台小型SUV来应对市场一直是一个不足,不过当其推出C-HR之后,大家都对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不足15万元起的售价对于一台极度充满个性的SUV来说非常的有诱惑力。而丰田C-HR在设计上对丰巢WAY概念车的还原度相当高,定位年轻动感的它有着夸张的造型与复杂的钣金结构。

钻石元素设计语言在车身侧面体现得淋漓尽致,独特的线条造型在光影下显得非常酷炫,可想而知其钣金工艺有多么复杂了。

车尾造型是整车最夸张的,丰巢WAY概念车上激进的尾灯造型和双扰流板居然沿用到量产车上,这使得C-HR看上去更像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产品。

在内饰方面,广汽丰田C-HR也有了与以往丰田车所没有的活力,大胆的色彩搭配,非对称中控台的设计都是一次新鲜的尝试。在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摸起来有些类似皮革,边缘还做了缝线处理,视觉效果与触觉都足够好。不过对于其塑料件,还是略显廉价,某些位置还是有些毛刺出现,不过目前这台还只是试装车,期待真正的商品车会有更好的表现。

多媒体系统采用了9英寸的屏幕,功能方面并没有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HR采用了高德地图车机版,用过手机版的操作起来没难度,这比凯美瑞上的自带导航要好用不少。不过丰田的这套新系统里同样没能够支持苹果的CarPlay功能,略显遗憾。

对于C-HR的乘坐空间表现,确实只能用够用来形容,没办法,谁让丰田如此不妥协,把概念车直接拿来量产了呢。

值得一提的还有C-HR的安全性,放眼目前的量产车产品中,不要说小型SUV了,哪怕豪华SUV也没有标配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10安全气囊,其中更是包括全球首次使用的副驾驶坐垫气囊。

C-HR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1.2T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而是采用了TNGA架构下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高速燃烧技术”与“可变控制系统”的帮助下,实现了全球顶级的40%热效率。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高扭矩在203Nm,驱动这台小车真是绰绰有余了。传动系统方面,CHR采用了带齿轮传动机构的新一代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具有更高效,更直接的传动。

车型点评:对于丰田C-HR,其还有个兄弟叫作奕泽,当然两者价格有一定的差距,配置也小有区别,从更多可选的配置来看,C-HR会更为容易让人接受,毕竟次顶配16.58万的豪华版装备就十分齐全,安全性以及舒适性都非常到位,处于奕泽的顶配与次顶配之间,很划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