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I才卖18万?20万内个性时尚车型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6-15 10:2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随着中期改款的宝马MINI上市,其入门价格一下子下探到18万元左右,让那些喜欢个性车的朋友们又多了一个选择。那么除此之外,20万内的价格区间还有没其他车型能满足一批追求时尚的、突显自我的朋友们。

纵观这个价位市场,还真有几辆像MINI一样拥有高回头率、但价格又不是很贵的车,开着小编推荐的车型出去,绝对会让旁人觉得你是个拥有特殊品味的人,而推荐的车型里面有SUV和两厢车选择,满足不同需求方向。

MINI

官方指导价格:18.5-34.38万

随着年龄的增长,如今的MINI的体型儿也是越来越大,当老朋友菲亚特500还依旧是微型车时,MINI早就变成了一个车长接近4米的大家伙了,更别说后来的COUNTRYMAN、五门掀背版这些更大的家伙了。即便一直在长身体,MINI还是依旧保持了短小犀利的精髓。

在过去的北京车展上,新一季MINI进行了全球首发,其中包括三门版、五门版和敞篷版。这次MINI的改款算是一次中期改款,新车对细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加入更多选装套件并简化流程。在外观如果不仔细比对,还真不容易发现MINI变化在哪?前保险杠和格栅的线条的调整变得更有肌肉感,而车型的Logo采用二维化形式,另外前大灯灯组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LED矩阵灯组,不过值得提的是,LED尾灯腔里加入了米字旗形导光带。

内饰的样式还是以“圆形”为主,但个性设计的势头已被削弱了不少,整体在保留时尚元素的前提下更偏向于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新一季MINI COOPER在副驾驶前方加入米字旗透光饰板,搭配氛围灯非常讨喜,多种颜色可选。空调区域下方的按键,采用金属材质,质感出色。

MINI经过了多年进化,内部空间早已不MINI,尤其是后排空间能满足日产需求。

MINI COOPER S在动力系统上选用了宝马家族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代号为B48A20A。曾经的那台6AT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经济节能的需求,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带来更出色的表现。

车型点评:MINI是一款很酷很好玩儿的车,相对于之前的三款车,它虽然体型儿更大,但在实用性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不过MINI的价格目前已经降低了不少,最低配的版本裸车价格也就是18万左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