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华兴资本递交香港IPO招股书;百度评估在中国发行CDR的可能性 内容有声化提供商“闪电配音”完成1500万Pre-A轮融资

汽车 亿欧网 2018-06-26 11:25

 

早讯丨华兴资本递交香港IPO招股书;百度评估在中国发行CDR的可能性 内容有声化提供商“闪电配音”完成1500万Pre-A轮融资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央行等五部门:将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6月25日消息,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意见》指出,五部门未来将加大货币政策支持力度,引导金融机构聚焦单户授信500万元及以下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增加支小支农再贷款和再贴现额度共1500亿元,下调支小再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完善小微企业金融债券发行管理,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发行小微企业贷款资产支持证券。

工信部:要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

6月25日消息,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指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要统筹谋划。一是加强区域协作,将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工作打造成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工作的亮点。二是加快构建回收体系,通过多种形式构建跨行业联合共同体。三是加强产业布局。四是加强政策引导,鼓励企业持续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做好技术储备。

工信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6月25日,工信部信称,将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宽带中国”建设,做好网络提速降费工作,加快推进5G研发和产业化。以IPv6规模部署为契机,加快下一代网络建设,推进工业领域IPv6的应用。

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发文,探索拓宽民办学校融资渠道

6月25日,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印发《民办教育工作部际联席会议2018年工作要点》,探索拓宽民办学校融资渠道,大力保障民办学校教师权益,通过构建差别化扶持政策体系,体现非营利性导向,释放改革红利;研究制定独立学院发展的路径和政策;建立健全民办学校第三方质量认证和评估制度,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民办教育品牌。明星企业

华兴资本递交香港IPO招股书:2017年收入增长47.6%

36氪讯,华兴资本今日正式递交香港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华兴资本2017年经调整后收入为2.12亿美元,同比增长47.6%,2018年一季度调整后收入为9292万美元,同比增长1.75倍;净利润方面,华兴资本2017年经调整后净利润为5810万美元,2018年一季度经调整后净利润为3567万美元,同比增长4.22倍

FF宣布完成20亿美元首轮融资,创始人贾跃亭任CEO

6月25日下午,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以67.47亿港元全资收购香港时颖,此前,香港时颖曾与贾跃亭创办的Faraday Future(下称“FF”)成立了合资公司Smart King,其中香港时颖占该合资公司45%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FF原股东以集团拥有的技术资产及业务入股,获取合资公司的33%股权。同时,贾跃亭将亲任FF的CEO。

百度:正在评估在中国发行CDR的可能性

6月25日百度官方宣布,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布的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试行办法,百度目前正在评估申请CDR发行和上市的可能性。百度表示,如果百度进行了CDR申请,并获得了相关机构的批准,百度的总股本将会增加。提交潜在CDR申请的时间和确定性的文件还未完成。同时,还要根据市场和其他条件进行更改。

映客将于7月12日上市,资本人士预估PE为10倍左右

6月25日,有消息称映客将于7月12日上市,募集2亿至3亿美元。映客招股书显示,2017年映客经调整纯利为7.9亿人民币。资本市场评估,映客在2018年,预计利润为8亿人民币,对应估值约80亿人民币,即近百亿港元。从一名接近映客的投资人处获悉,映客计划以12--14倍PE,即以96亿--112亿元发行。

“头腾大战”一触即发:腾讯与今日头条双双报案,指责“黑公关”

6月26日消息,字节跳动官方昨日发布声明,称遭遇大规模、有组织黑公关,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事实上,从头条系短视频遭到腾讯“封杀”,再到今日头条客户端全量推送出自“新华网”的檄文,抨击腾讯主营的游戏业务“戕害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头条与腾讯纷争再起,并互相起诉对方,双方又不约而同报案,指责“黑公关”。

申通股价再跌4.17%,市值三天蒸发75亿

6月25日消息,二季度以来走势低迷的申通快递6月21日、22日连续闪崩跌停,6月25日盘中再次跌停,虽然后来打开跌停板,但仍然下跌4.17%,三个交易日市值合计蒸发超75亿元,而加上之前的下跌,短短7个交易日其市值已经蒸发超百亿。

熊猫直播否认资金链断裂,称新一轮融资即将完成

6月26日消息,针对近日的资金链危机、大股东撤资传闻,熊猫直播相关负责人日前对媒体回应称,“消息不实”,并表示熊猫直播下一轮融资已进入收尾阶段,规模在10亿元以上,目前公司CEO和大股东仍是王思聪。

乐视网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债务解决进展

6月25日消息,乐视网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与非上市公司体系相关债务的解决进展,是否有明确的工作时间表;要求报备截至8月底即将到期的债务明细;核实说明乐融致新控制权是否会发生变更,以及乐融致新出表对于公司的影响;结合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说明是否存在可能触发净资产为负导致暂停上市的情形。融资消息

火星时代3.4亿元收购影视后期公司“楷魔视觉”

6月25日,百洋股份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火星时代将以3.4亿元自有现金收购深圳市楷魔视觉80%股权,并公布了对赌细节。本次收购将主要用于帮助火星时代影视后期专业业务提升。同时,2018年至2020年,楷魔视觉承诺2018年净利润不低于3600万元。

内容有声化提供商“闪电配音”完成1500万Pre-A轮融资

6月26日消息,内容有声化提供商闪电配音宣布获得1500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兴旺投资领投。本次融资,闪电配音将推出更丰富的音频化垂直解决方案,着力产品迭代升级、扩充技术团队,为下一步发展做好技术和人员储备。

思必驰完成5亿元新融资

6月26日消息,智能语音技术公司思必驰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5亿人民币,由元禾控股、中民投领投,深创投、富士康、联发科跟投。目前思必驰已经有比较明确的上市计划,首选在国内资本市场。

德尔玛电器完成5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

6月25日,飞鱼集团旗下德尔玛电器正式宣布完成5亿人民币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投资。据悉,完成本轮融资之后,德尔玛电器将加快在品牌营销、产品研发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布局,加大在产品研发、品牌塑造方面的基础投入。

长虹智能获投B轮1亿人民币融资

6月26日消息,长虹智能昨日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超1亿元B轮融资,本轮资方为科技部旗下国投创业基金,方创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引进人才、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扩充产能(厂房、设备)等方面。

信用宝获得日本财团世尊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6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个人信用风险管理平台“信用宝”即将获得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老牌上市公司、日本最大的信用卡企业——世尊信用卡株式会社(CreditSaisonCo.Ltd)投资,融资规模2亿人民币。

数据安全厂商“中安威士”获近亿元B轮融资

6月26日消息,数据安全厂商中安威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公司完成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中电科网安基金领投,通裕恒丰、祯祥万方跟投,融资额近亿元,距上一轮A+轮融资间隔不到一年。

童乐影视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6月25日消息,由逐渐回归正剧路线的贾乃亮与其合作多年的经纪人郭红波共同创办的童乐影视,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领投。童乐以艺人矩阵的理念来打造旗下的专业艺人团队,目前旗下艺人已拓展至19人。大佬说

马云:区块链不可能也不应该用来一夜暴富

6月25日下午,港版支付宝AlipayHK上线了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电子钱包跨境汇款服务。马云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今天所有人讲区块链、科技,把互联网当做赚钱的工具、赚钱的概念,但这是不正确的。区块链技术今天必须解决数据的隐私安全问题,必须解决可持续发展问题,必须解决绿色问题,必须解决普惠问题。区块链不可能也不应该用来一夜暴富,区块链必须解决社会问题。

董明珠:退休前争取解决“野蛮人”敲门问题

6月25日,今日部分股东表示对“野蛮人”觊觎格力的担忧,董明珠回应说,格力有九万员工,每个员工拿出十万元,就是90亿元,一人拿一百万,就是900亿元,按照现在的市值计算,那就可以达到持股30%多的比例,成为最大的股东。她表示,在她退休之前,争取让所有的员工都能持有格力股票,解决“野蛮人”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