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宣布延长与巴拉德燃料电池项目合作

汽车 pcauto 2018-06-15 17:1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奥迪宣布延长与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双方在燃料电池研发合作的合同,延期了3.5年至2022年8月,合同总价值预期为6200万-1亿美元(3.9亿-6.4亿元人民币)。

奥迪和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在2016年开展了共同研发燃料电池车的HyMotion项目,研发内容包括汽车燃料电池组的开发以及支持电池组系统的设计。作为一家专注设计和制造燃料电池组的企业,巴拉德目前负责燃料电池产品的设计,包括膜电极组件(MEA)、电镀以及电池堆叠组件,以及一些电池测试和集成工作。

几年前,大众和奥迪已经有多款基于HyMotion项目研发的概念车亮相底特律车展和洛杉矶车展,包括大众帕萨特HyMotion和奥迪A7 Sportback h-tron quattro。据奥迪技术研发博士Peter Mertens介绍,利用HyMotion计划设计的示范车正进行小批量生产。

而巴拉德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andy MacEwen表示:“此长远的HyMotion计划证明了大众汽车集团与奥迪公司注重燃料电池电气化,以及坚持与巴拉德合作的承诺。巴拉德将继续帮助大众和奥迪公司实现汽车燃料电池电气化的目标。我们相信,巴拉德设计的燃料电池组集成到奥迪汽车的推进系统,能带来优异的车用燃料电池性能,包括具有最高的功率密度、最轻的重量、最耐用以及强大的冷启动功能。”(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