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sker自动驾驶巴士 计划10月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6-15 16:0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Fisker(菲斯克汽车)作为一家制造高性能超级电动跑车的公司,计划为智能城市开发一款纯电动自动驾驶巴士— Orbit。设计用于在城市密集环境中接载乘客。乘客可以根据手机中的App向车辆发送乘车请求,车辆则根据已经制定好的固定巡航路线进行自动驾驶。

据悉,Orbit纯电动自动驾驶巴士是与中国汉鼎宇佑集团合作开发,计划于2018年10月正式亮相。其将使用英国科技公司Protean Electric所创建的Protean Drive动力总成系统,从概念图中能够看出,这辆巴士具备完全的自动驾驶能力,所以移除了驾驶员位置,为车舱内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

Fisker创始人Henrik Fisker表示:“纯电动自动巴士将是一项突破性的汽车技术,它将改变城市人群短途出行的乘车体验。”消息表示,Orbit纯电动自动驾驶巴士将在今年年末进入巡航轨道测试,而首批航线将于2019年正式开放,但具体开放城市还未有明确消息。

参数方面,Orbit每个车轮都将搭配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可支持两驱及四驱模式,分别提供220Ps或441Ps的动力输出,在四驱模式下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000N·m(3688ft·lb/s)。不过,官方表示,未来车辆多数情况下都会使用两驱模式,且会降低车辆的扭矩输出表现,保证其行驶更加平稳和安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