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新款E100正式上市 售9.39-10.99万

汽车 pcauto 2018-06-26 19: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宝骏官方公布,宝骏新款E1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行版和智享版两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9.39万元和10.99万元。据了解,新车将在广西柳州和山东青岛两个地区销售,官方公布的当地补贴后售价分别为4.68万元和5.98万元。

宝骏E100 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柳州/青岛当地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行版 9.39 4.68
智享版 10.99 5.98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该车定位为双门微型车。新车采用了孔状的格栅设计,搭配略显浮夸的奇异线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新车的车身立柱和车顶采用了分色+喷黑处理,是主打年轻化的多彩主题。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2488/1506/1670mm,轴距1600mm,转弯半径仅为3.7m,而整备质量也仅为750k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有两块悬浮式液晶屏,分别为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其实,新款E100此次升级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比如全系增加可车内调节的外后视镜、车载PAD蓝牙通话功能、行人警示开关、充电盖车内开关以及充电智能锁止功能;智行版在此基础上增加车门扶手和储物格,智享版增加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和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宝骏E100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kW(39PS),峰值扭矩为110 N·m,电力来源于一块容量为19.2kWh的锂电池,续航里程由老款的155公里升级到200公里。此外,新车的极速可达到100km/h,使用220V电源充电需要约9小时。(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