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C-HR主打年轻化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26 18:13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6月23日,丰田系另一款小型SUV广汽丰田C-HR迎来上市。新车搭载全新研发的TNGA2.0LDynamicForceEngine发动机,匹配全新DirectShift-CVT变速箱,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4.48万-17.9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为响应顾客的多样化需求,在4款基本版的基础上,特别推出两款C-HR特装版车型,以及两款性价比更高的店头加装特别版车型,充分满足现代年轻人对车辆个性化的不同需求。

C-HR作为丰田全球战略SUV,已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年轻族群比较青睐的小型SUV车型。此次C-HR在TNGA全新C平台重生,首次将丰巢概念的先进理念和尖端科技融入到产品中。C-HR在外观造型上实现了对概念车C-HRConcept的“神还原”,车身设计以“SexyDiamond”魅力钻石为主题,采取宽体低俯充满肌肉感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上身紧凑、下身充满力量感的独特车身比例。

丰富的车身颜色是C-HR的一大亮点,C-HR全系拥有11种车身颜色,包括5个基本颜色及6种双色车身颜色。由于与一汽丰田奕泽拥有相同的车身尺寸,C-HR的储物空间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

除了低端车型外,C-HR在其他车型上均配有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另外,C-HR与奕泽一样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除了传统6气囊外,还配备了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副驾驶坐垫式SRS空气囊以及后排侧部SRS空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业内人士表示,南北丰田相继推出两款车型,理论上看,无论从设计还是主体机械配置,两者都几无差别,C-HR和奕泽其实是一款车型的多种不同配置,丰田的这种双子座战略也为自己在市场竞争中争得了很大发挥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