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标致308 或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6-25 13: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有海外媒体报道了关于下一代308的消息,下一代308有望在2020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并且GT车型和GTi车型的动力系统中都将带有电动机。

外媒称,下一代标致308其将继续推出旅行版、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新车将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并且轻量化也是新车一个重要的设计思路。与此同时,其轴距和车身长度也将比现款车型更长,意在带来更大的乘车空间。该车的内饰也将采用与时俱进的设计,其将支持L2级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的变化将是新车的亮点,普通版车型将提供多款汽油、柴油动力,传动方面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而GT车型将采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合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全新GTi车型将采用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的设计,最大功率为221kW(300PS),并可纯电行驶60公里。而在国内,一年前海外发布官图的新款308至今并未上市,更多该车详尽消息,有待官方发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