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滑板引爆巴黎街头,共享出行迎来全新选择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25 13:19

当地时间6月22日,法国巴黎街头涌现出大量电动滑板车。这是继自行车、汽车、摩托车之后,又一自助型交通工具登陆巴黎。根据提供该服务的Lime法国公司总裁Arthu-Louis Jacquier透露,此次将投放数百辆滑板车,首先在巴黎一区和六区开始,随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逐渐扩散到巴黎其他行政区域。

和自助行单车、摩托车一样,滑板车借用方法也是大同小异,没有停车桩,可自由停放,只需在手机上下载Lime软件,注册后选择一个支付方式,就能定位到滑板车的位置了。

电动滑板引爆巴黎街头,共享出行迎来全新选择

图片来源:网络

用户注册的时候会有说明书教你怎么使用以及关于交通安全的提醒,简单易操作,说到大家最关心的价格,解锁滑板车时为1欧元,随后每分钟15欧分。

据了解,这种滑板车限定的最高速度为24km/h,可以续航50公里,配备刹车、加速手柄和中央照明灯。可以像自行车一样在马路边或自行车道上行驶,但不能使用人行道,建议佩戴头盔,但不强制。

Lime目前在美国约60个城市和大学校园中运营着自行车和滑板车项目。“巴黎是我们在欧洲的第一个大规模部署(城市),我们在欧洲有很大的野心。”Lime公司法国分部负责人阿瑟·路易斯·杰奎尔(Arthu-Louis Jacquier)对此做出解释。

Lime计划在年底前在26个欧洲城市进行推广,但拒绝透露具体国家。去年6月成立之初,Lime就已经从硅谷投资者那里筹集了3.5亿美元,并正在计划下一轮融资,将投入数亿美元以用于美国和国际市场的扩张。杰奎尔说,私募股权投资的Lime是来自加州的一项自行车共享公司,但当公司开始提供电动滑板车时,用户的需求将达到自行车用户需求的10倍。

面对蓄意破坏。私自占用等不文明现象,Lime也有自己的考虑,如果有人想在晚上把它拿回家,早上使用的话,是没法充电的,况且普通的工具也是拆不开这种滑板车。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投放在街边的车在晚上21点至第二天6点之间都会被撤走充电或必要时维修,这样的做法也避免了夜间的破坏,

阿瑟·路易斯·杰奎尔表示,他们也是唯一一家使用这种招数的自助租赁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