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NEXO亮相CES Asia 氢动力/自动驾驶

汽车 pcauto 2018-06-17 13:3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现代汽车在2018年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向国内公众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氢动力车--NEXO,并表达出在加强AI自动驾驶、AI销售辅助等方面与国内企业合作的消息。

作为为数不多的几家研究氢燃料电池车的企业,现代发布的这台NEXO将吹起对丰田Mirai和本田ClarityFuel Cell进攻的号角。新车前脸略显繁杂的线条+三角形的透明后尾灯组令人过目不忘,而车身整体造型依旧是那么的“韩系”,非常家用向。新车相比于纯电动车最大的优势在于EPA工况下609km和NEDC工况下805km的超长续航+仅为几分钟的加氢时间。

当然了,在CES Asia上发布,没有什么车联网啊,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什么的,还真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呢。NEXO配备号称“三重冗余”的传感器阵列和“双重冗余”的控制单元系列,基于强大的AI算力,提供出一套程度较高的自动驾驶方案。

现代汽车称,NEXO是基于全新的氢动力汽车平台,它能让NEXO的能量转换模块和和三个氢气储存罐的分布在车身最适合的位置上,并减少了整体的重量和抑制了噪音。同时,新的氢燃料电池更加高效可靠,可实现-30°C下的冷启动。该套动力总成与此前现代途胜FCEV相比,动力效率提高60%,而整体寿命则超过24万公里。

同时,作为现代汽车和格灵深瞳、百度等AI、互联网巨头的合作成果,新车在实际自动驾驶和AI销售上的表现值得期待,有望颠覆传统汽油车的驾驶体验。在动力方面,NEXO车型的燃料电池模块(Fuel Cell)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帮助车辆在9.9s的时间实现破百。(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