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高降6.5万 Jeep大切诺基官方指导价下调

汽车 购车网 2018-05-23 16:16

随着国家进口汽车关税从25%下调至15%,进口汽车的售价也也纷纷下调。日前,Jeep官方宣布下调大切诺基车型国内售价,官降最高可以达到6.5万元。据悉,本次官方指导售价的调整也是因为国内整车进口关税将于7月1日正式下调。

最高降6.5万 Jeep大切诺基官方指导价下调

目前官方仅仅公布了这款车的最高降幅为6.5万元,具体各车型的调价幅度以官方最终公布的信息为准。5月22日,国家宣布7月1日起,进口车型的关税税率将会从目前的25%下调至15%,随着关税的下调,消费税以及增值税也会有所降低,最终也会对新车的售价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