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福特mach 1最新消息 全球化纯电动SUV

汽车 58车 2018-05-23 17:52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福特Mustang mach 1的的消息,该车是福特基于初代Mustang车型推出的高性能版的Mustang mach 1,此前,在2018年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福特宣布了将在2020年投放的全新纯电动车型上重启mach 1名称的决定。

曝福特mach 1最新消息 全球化纯电动SUV

外观方面,Mustang mach 1代号为“CX430”,其外观造型借鉴了Mustang的设计语言,看上去与传统两厢掀背车较为相似。

曝福特mach 1最新消息 全球化纯电动SUV

『福特Mustang mach 1假想图』

动力方面,Mustang mach 1将基于全新福克斯所采用的C2平台打造,采用前轮驱动布局,续航里程可达483km以上。该全新纯电动SUV将会在2020年投放全球多地市场(包括中国、北美和欧洲)。

曝福特mach 1最新消息 全球化纯电动SUV

此外,据外媒称,福特还将在2020年推出Mustang、探险者、F-150的新能源版本(插电混动或纯电动版),而翼虎和即将复活的Bronco也有望衍生相应的新能源版车型。2020年起,福特将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车动力总成系统,2025年以前,在华销售的福特品牌车型有70%将提供电动化版本,其中包括了长安福特旗下全系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