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新Vantage V600 配V12/手动档

汽车 pcauto 2018-05-11 14: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终极衍生型号”依旧延续着英伦超跑的血脉,而这款终极车型被定名为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V600。追溯Vantage V600的历史,就不得不提1998年推出的第一代车型,当年凭借涡轮增压V8引擎,一举夺得最强性能量产车的桂冠。而正好二十年后,“V600”携自吸V12引擎卷土重来,并且通过七速手动变速箱为将441kW(600PS)的功率悉数交由后轮释放。

另外,Q部门是阿斯顿马丁位于盖登(英国沃里克郡附近)的性能改装部门,目前该部门所有的作品也仅有7辆Coupe跑车和7辆四门Roadstar跑车,全部车身均有碳纤维打造。而新车相比20年前的初代车型,主要对前包围以及侧裙翼子板作了修改,专用的黑色的前格栅也是全新的设计。 而车尾安装了一套全碳纤维打造的后尾扩散器,采用双出四管尾排,并且搭配了熏黑造型的双五辐铝合金轮毂。

转到内饰部分,新一代V600自然不会吝啬碳纤维的用量,并且还使用了黑色阳极氧化铝材质,作为体现英伦造车理念的表现。而且桶型运动座椅紧贴内饰底板,座椅包覆材质上面绣有独特孔隙,而中央扶手已被包裹在手工制作的马鞍皮革之中,扶手两侧材质为碳纤维,短小精干的七速手动档杆是性能车爱好者的最爱。

阿斯顿马丁目前已经开放V12 Vantage V600的预定申请,并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始客户交付。另外,来自盖登的改装狂人已经宣布他们正在考虑将DB11的双涡轮增压V12引擎塞进新一代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前舱盖之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