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有望8月30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5-11 14: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近日报道,奥迪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e-tron quattro量产车型有望将于8月30日比利时奥迪高峰会上面世。此外,奥迪将于2019年和2020分别推出e-tron Sportback、e-tron GT,从而实现到2025年销售约80万辆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目标。

从e-tron概念车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到e-tron quattro原型车则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历时3年,车迷朋友终于等来了e-tron quattro量产版,在今年8月30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高峰会上,将有望揭开e-tron quattro量产版的神秘面纱。据外媒报道称,目前奥迪公布该车的起步售价约为9.6万欧元(约73万元),换算成美元后约为11.4万美元。

这款车型在美国市场无疑将与特斯拉Model X 100D形成正面较量。此前,奥迪官方公布了e-tron quattro较详尽的参数,新车将采用95kWh电池组,在欧盟WLTP工况下可实现超过400公里(248.5英里)的续航里程。使用功率11kW的400V三相插座充电,e-tron quattro充满电需要8.5个小时。奥迪还将提供可选装的家用三相插座充电系统,充电功率达到22kW。此外,e-tron quattro还满足150kW的大功率充电,充满电只需要30分钟。奥迪承诺,将在欧洲建设大功率充电站,预计到今年年底,欧洲将会有近200个大功率充电站(HPC),每个站点设有六个充电点。

奥迪e-tron quattro还将在2019年推出e-tron Sportback轿跑车,在2020年推出e-tron GT跑车,并且都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同一工厂内建造。有关消息指出,奥迪在电动车的投资超过了400亿欧元,未来将在大众汽车MEB模块化平台和与兄弟公司保时捷联合开发的PPE电动平台作用下,奥迪将在2025年推出至少20款电动车,如此看来,奥迪在2025年达到约80万辆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销售目标值得全球车迷驻足围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