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个清新口味?40万级豪华中型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5-11 14:5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消费者对SUV的热情丝毫不减,而日益增长的消费水平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使得豪华品牌的SUV车型销量持续增长。提到40万元左右的价格,不仅只有宝马和奥迪两个品牌,更有性价比不容小觑的沃尔沃和低调个性的雷卡萨斯等等。那么,近期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豪华品牌40万元左右的中型SUV。

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6.99-47.99万元

新一代的沃尔沃XC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依旧走非常简约清爽的风格路线,但又能从细节中体现出沃尔沃独特的豪华感。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一代的沃尔沃XC60可谓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幻化,回头率翻了好几倍。“雷神之锤”全LED大灯全系标配,点亮后的效果十分酷炫,体现出该有的霸气。

内饰方面一改以往繁多实体按键的设计,采用全新冷淡风的简约风格,环保材料得到广泛应用也体现了沃尔沃注重健康的理念。镀铬装饰恰到好处,不仅能提升整体的质感,还能更讨年轻人的欢心,而且多项实用配置均是全系标配,沃尔沃一直引以为傲的安全系统更是其强有力的竞争力。

新一代沃尔沃XC60在空间方面是做了中国化的设定,轴距增长了91mm,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更加优秀;而且XC60有偏向运动化的思路,座椅的包裹感很强。

动力方面,新一代沃尔沃XC60 T4为2.0T2.0T低功率发动机,而T5则是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800rp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小结:这是一台回头率很高的车型,独特而又大气的外观设计俘虏了不少年轻人的新,内饰体现出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与此同时沃尔沃再加入简约和健康环保的理念;动力系统也是不容忽视的方面,主打2.0T高功率版本能够傲视不少同级对手;集合众多的优点,相信沃尔沃XC60是众多有意购买这个级别SUV的消费者必要考虑的一款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