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S6相关消息 由江淮生产/年底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11 14: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消息,蔚来汽车第二款车型——蔚来ES6将继续由江淮汽车生产。据悉,蔚来ES6将会在2018年年底上市。

在2017年12月,蔚来首款量产车型——蔚来ES8正式向市场推出,补贴前指导售价为44.8-54.8万元,而蔚来ES6定位将会略低于ES8,预计售价方面也将更加亲民,而早前也有媒体推测该车或会以30万元起售。

从目前流出的消息来看,蔚来汽车在华注册的“ES6”商标目前已通过审核,进入实质审查阶段。该车的推出将会进一步填补蔚来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而ES6预计于2018年4月首发亮相。

蔚来ES6同样会采用纯电驱动,据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蔚来驱动科技CEO郑显聪透露,新车或配备与ES8车型相同容量的70kWh电池组,综合续航能力将超过500km。该其使用循坏寿命高达2000次,是18650电芯的3倍。

而作为参考,已经上市的蔚来ES8搭载前后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每一台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40kW(326PS),峰值扭矩为420N·m,官方0-50km/h加速时间为2.2秒;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