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油腻到油润 评测丰田全新凯美瑞・双擎

汽车 pcauto 2018-05-22 14:53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回望过去,除了“中庸、均衡”你似乎很难找到别的有特点的形容词来描述丰田凯美瑞,它甚至快要成为“油腻中年”的代名词。而也正因为如此,没有明显短板的凯美瑞得以常年跻身全球最畅销车型榜,不过丰田并不打算让凯美瑞继续保持这一形象,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到来真会让你刮目相看。

更有活力的造型

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的第八代凯美瑞,从外观以及内饰上就与上一代车型有了根本性的转变,它明显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