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包不鼓也不怕 6万元可以买到不同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5-22 14:52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汽车已经慢慢成为普罗大众不可缺少的工具.最近有不少刚步入社会的朋友们有购车需求,但他们并没有太多资金放在购车方面。假设他们有6万元左右的预算,他们能买到一台称心如意的车型,除了常规的轿车,他们还能选择哪些种类的车型呢?

其实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发展,6万元真的能买到一台优质的轿车,不仅如此,还可以选择MPV、SUV,甚至较为小资的旅行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6万元能买到的车型。

一汽骏派CX65

官方指导价格:6.89-7.69万

旅行车市场在国内还没到一个成熟阶段,但不少人还是喜欢旅行车,可惜国内旅行车市场大多数是以进口车为主导,价格都不便宜。不过在最近,自主品牌一汽汽车带来自家首款的旅行车,一汽骏派CX65,并且起步价十分亲民,在6万元左右。

一汽骏派CX65是由世界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IDG联手设计整个车身造型,不仅融合了自家的品牌元素,而且好拥有旅行车那种优雅的线条。前脸造型具有很高的辨析度,采用了类似马路虚线式的镀铬条做装饰,而整个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的设计手法。两侧五边形大灯和中网紧密地连在一起,而下保险杠辅以银色镀铬装饰则显得野味十足。而侧面就继承了旅行车型独有的车顶曲线,上方配有行李架。而车尾两侧尾灯从车身侧面一直延伸到后方,中部通过金属镀铬条将尾灯连在一起。

车身座舱采用深色内饰,另外中控台设计棱角分明,和空调出风口造型相呼应。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车内中控采用触摸样式,两侧配有简单的物理按键做辅助。

空间方面,身高1米75的体验者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其车内空间能满足他日常使用,另外后备厢容积同样表现宽敞,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最大容积能扩展到1503L。

一汽骏派CX65配备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3kW(113PS),峰值扭矩是141N·m,和这台发动机相匹配是5速手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国内不少人心里都有一个旅行车情怀,但无奈价格太贵都望而却步。现在一汽汽车带来一款全新的平民式旅行车,无疑让入门用户多了一个优质选择。看回一汽骏派CX65本身,不仅设计上有着独特的风格,内部配置以及空间都能满足日常使用,但前期只配备手动挡的它,往后能增加自动挡车型就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