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代雅阁小排量“压榨”大动力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22 1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一直以四平八稳形象著称的广汽本田雅阁,在思域等车型换装更具“攻击性”的外观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后,也开始在第十代雅阁车型上做出年轻化改变,而1.5T小排量、大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使得该车型的运动化定位更加彻底。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试驾了第十代雅阁,年轻化外观以及迅猛提速等,成为该车型征战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杀手锏。

在国内购车群体不断年轻化的背景下,广汽本田在华推出颠覆性设计的第十代雅阁。该车型采用羽翼式LED前大灯、回旋镖式LED尾灯以及豪华镀铬内嵌式双排气管,车身侧面设计干净利落,并配合动感溜背式线条,带来运动的美感。

在外观设计年轻化的同时,广汽本田在第十代雅阁内饰上也下足功夫,攫取“剧院式”灵感的内饰设计风格,8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除传统触摸屏按键外,还保留部分物理按键,更方便驾驶员进行盲操作。同时,虽然第十代雅阁营造出年轻化外观,但并未牺牲车内空间。得益于HondaMM设计理念,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加长55毫米达到2830毫米,乘坐空间更显阔绰。

同时,作为一款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中级车,第十代雅阁放弃了上代车型的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本田“黑科技”的加持下,排量的降低反而释放出更优秀的性能表现。以1.5T高功率版本的第十代雅阁260TURBO车型为例,试驾中,该车型在发动机1500转时便能获得最大扭矩,相当于部分2.0T发动机车型的加速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