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24家领克中心开业 领克02启动预售

汽车 pcauto 2018-05-21 16: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5月20日,领克汽车全国24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此次活动上,领克汽车同时宣布旗下第二款车型领克02于当晚20点02分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轿跑SUV。此次参与预售的车型包括“纯、耀、劲” 3种设计风格,1.5TD+7DCT和2.0TD+7DCT(四驱)两种动力组合,预售价区间为14.2-19.8万元,新车可能会在6月上市。

领克02

被坊间戏称为层叠三脸车头造型,源自于头灯、日行灯以及雾灯的垂直分体式设计。整体前脸以两块一体横幅式中网担纲,靠上那条与远近光灯组无缝相连。悬挂式的前杠采用了强调色,从而压低了视觉重心。同时,第二代“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在不具肉感的引擎盖两侧,能在视觉上体验到一丝力量感。

平直的车顶弧线为向后延伸出的扰流板留出了位置,向下得见D柱后方近乎40度的车尾线条。再往下是链接前轮拱与尾窗下沿的腰线,以及突出的轮拱造型,当然还有星形五辐轮毂。而且在门坎下方留有强调色装饰。

转到车尾可见一对双“L”型尾灯组,而为了放得下7个字符的车标,干脆以一块黑色饰板将尾灯与车标连为一体。后杠内嵌双边共两出尾排与气流扩散器,正上方的强调色点缀为的是强调其年轻属性。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小64mm和122mm,轴距小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大于33mm。

领克02延续了领克01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非对称的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圆角矩形的出风口与大屏中控成为视觉重心,除此之外的旋钮以及棱台装的档把头都显得与众不同。而三辐平底式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整体黑白色调的风格契合。此外,从车门处的储物槽有一拳的宽度来看,放下三瓶矿泉水应该不成问题。

领克02基于沃尔沃CMA架构打造而来,动力单元有1.5T/2.0T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还分低/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kW(156PS)和132kW(18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