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一卡通牵手ofo打通公共交通出行全场景

汽车 亿欧网 2018-05-21 14:27

亿欧5月21日讯,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与ofo小黄车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发布了支持北京一卡通的NFC智能锁,首批搭载新款NFC智能锁的小黄车已在人民大学校园内开始路测。

一卡通与ofo小黄车此番合作,让广大用户在乘坐地铁公交和使用共享单车之间实现了无缝链接,在提升了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是共享单车作为近年来新兴的出行方式,完全融入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和城市基础设施体系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