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福特高管转投法拉第未来 任北美副财总

汽车 pcauto 2018-05-21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5月18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官方宣布,前福特汽车中东及非洲区首席财务官迈克尔·阿戈斯塔(Michael Agosta)出任FF北美财务副总裁。而转过眼看国内市场,FF又计划将于5月下旬起,在国内开始举办FF 91试乘活动。另据悉,FF 91的售价至少要在200万元以上,其主要竞争对手应该瞄准的是特斯拉和保时捷等。

常驻迪拜的阿戈斯塔拥有超过20年的财务及会计领域的全球管理经历,还曾担任会计、采购、产品开发、营销及销售业务的区域负责人,并聚焦于汽车产业。这次转投FF之后,阿戈斯塔将负责FF的会计、财务及内部控制。另外,他还将带领财务团队协调财务相关的日常业务。

而FF在国内的最新动向是,5月8日,FF在庆祝四周年的全员信中写到:“FF将于五月迎来汉福德工厂的正式建设和首批生产设备安装,近期有来自福特、特斯拉等公司的人才加盟。同时,FF中国总部也将会在广州落地,广州工厂很快就会如期开工。”(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