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京亿兴 感恩母亲节 倾情送好礼

汽车 pcauto 2018-05-10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五月是充满爱的月份。只有在这个月份,“May I love you”才可以翻译成:“在五月,我爱你。” 只有在这个月份,全世界的子女才会一起说出:“Happy mother's day。”
HAPPY MOTHER'S DAY
这是我们的第105个母亲节,这个超越100分的数字,是爱无止境的恰好证明。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关爱和照顾,曾经有过磕磕绊绊,遗憾很多。但在心中,在这世间,更重要是我们之间从胎儿起就建立起的密不可分的联结,是你温暖的怀抱给我面对陌生世界的勇气。
在五月母亲节来临之际,汇京亿兴策划了一场关于爱的活动:让爱随着时间的沉淀,绽放最美的年华。母亲节,趁爱还来得及,为她准备一份爱的礼物

感恩母亲节 倾情送好礼
1.感恩到店礼:活动期间,首次进店客户看车并扫码留资即可赠送3个月爱奇艺视频会员。

2.感恩互动礼:活动期间,来店客户到店赏车可以参与全民运动之大富翁,赢取母亲节专属礼遇!

3.感恩订车礼:活动期间,订车即可参与砸金蛋,双开门冰箱等家电豪礼带回家!

4.感恩逍客专属礼:活动期间,定逍客全系享2年0利率,送1年交强险或者1万元2年免息贷款额度(2选1)!

5.感恩试驾礼:活动期间,进店试驾客户即送食用油!

6.感恩金融礼:活动期间,分期购东风日产任意车型享购车0利率!

7.感恩置换礼:任意品牌均可置换全车系,至高万元补贴;

8.感恩保客礼:活动期间保客推荐购车尊享厂家价值400元专属礼!

5月12-13日
汇京亿兴水晶4S店
详询:400-650-538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