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帝豪GSe纯电动车预告图 年内推出

汽车 pcauto 2018-05-10 14: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吉利官方近日发布了全新帝豪GSe的预告图,根据命名方式可推知新车是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车型。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推出。

在帝豪GSe和普通燃油版帝豪GS的外观之间找茬,是件自虐的行为,因为真的没什么区别。设计在右侧轮眉上方的充电口,以及可能取消的排气口设计,再加上不开槽孔的前格栅均是纯电动车的套路。新车的车身长宽高三围参数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配备规格为215/45 R18的轮胎。

转到内饰部分,帝豪GSe在照搬燃油版车型的内饰格调的前提下,换装了全新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配备有一键启动、SPORT驾驶模式、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是帝豪家族的通用装备,不再赘述。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至于具体的电池组容量和续航里程还有待官方公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