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 销售网点破百发力

汽车 pcauto 2018-05-21 11:45

【太平洋汽车网】2018年5月20日,上海–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网络建设再添新彩,上海、成都、广州等地的24家领克中心今天联合宣布正式开业。作为领克品牌“三位一体”渠道模式中重要的一环,领克中心在传统汽车4S服务体系之上,叠加了对当下年轻态消费族群生活方式、购物习惯的深入思考,创新性地打造了具有“Social(社交)、Share(分享)”属性的6S模式,并邀请消费者代表成为“领克品牌鉴证官”监督经销商的服务工作,优化、提升领克的服务标准。

创新升级,领克独创6S模式

发布会现场,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先生表示:“产品为王、终端制胜的互联网时代,领克汽车不仅向客户提供好产品,更加通过对都市年轻态族群生活方式和购物习惯的深入洞察,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三位一体渠道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不止于车’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个性、开放、互联”的领克品牌,致力于将全新的品牌体验感和价值感渗透至渠道模式的方方面面。作为领克创新渠道模式中的重要一环,领克中心不仅具有传统汽车销售店的展示、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功能,同时创新性地提出了6S服务模式,注入Social(社交)和Share(分享)理念,打造不仅服务于车、更要服务于人的服务体系。
其中,“Social”代表领克中心将成为消费者办公室和家之外的“第三地”,在这里,领克不仅提供购车、售后等传统服务,也可以成为用户举办生日聚会、朋友叙旧的社交场所,全国的领克中心致力于为领克粉丝们提供工作和亲情之外的第三种空间; “Share”,作为领克品牌“分享”精神的进一步延伸,在产品方面领克汽车具备分享功能的技术能力,当车辆闲置时,领克车主可将车辆分享给家人、朋友以及其他拥有领克账户和数字密匙的人,这些不同的账户可以切换使用不同的系统背景、页面布局等个性化设置,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参与领克俱乐部活动获得积分,通过积分来兑换精品、配件,比如车辆行李架、儿童安全座椅、冬季轮胎等。据了解,此前,领克中心举办的达人餐桌、时尚造型室等Social活动,获得消费者、粉丝们的追捧。


领克品牌独创的6S服务模式,打破了传统汽车品牌与用户之间以产品为媒介 “有形”连接的定律,建立了以领克中心为基点、在空间的单一维度上叠加社交与分享的“无形”服务模式,在增加了品牌与消费者粘合度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加多维立体的服务体验。
24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标志着领克汽车网络渠道布局的进一步完善。截至目前,领克累计收到了超过1460家国内经销商投资人的建店申请,已经有106家经销商在运营,到2018年年底,领克将会拥有超过260家的线下实体店,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选车、购车、用车服务。

区别于传统汽车4S店的固有形象,领克中心着力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在线销售服务和独特的店内体验服务,在线购车过程极具灵活性,整个选购过程便捷高效轻松无忧,店内体验服务让每一位莅临领克中心的消费者更加立体的亲自感受到各个体验环节的亮点和优势,加深对产品和品牌的理解,同时也凸显出品牌商店“不止于车”的多重功能。

多重维度,打造全面服务体验

领克以互联网思维解决当今时代汽车消费的痛点,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信心,领克全面对标豪华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至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超值体验。
同时,领克以持续改变、优化出行方式和效率为使命,不断提升领克服务品质。除了为消费者带来具有极高附加价值的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服务之外,领克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凭借全面领先的车联网技术、简洁透明的销售系统、升级优化的服务体验,打造出全周期智能养车、全体系透视服务、全客户差异化服务、全车系智慧产品的领克多重维度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专属、更透明、更优质、更无忧的全方位拥车体验。

作为“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将前瞻理念与创新思维转化为产品和体验。23个城市的24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标志着领克汽车渠道布局的进一步完善,在东部、中部、西部、北部、南部地区的渠道密度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购买、用车将更加方便。(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