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棒周先鹏 马磊任东风启辰公司总经理

汽车 58车 2018-05-31 18:05

日前,东风启辰宣布新的人事任命,原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先生出任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职位。而原总经理周先鹏则仅担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常委一职。

接棒周先鹏 马磊任东风启辰公司总经理

 

接棒周先鹏 马磊任东风启辰公司总经理

马磊于2002年加盟风神汽车,主要负责车间目标设定和KPI绩效考核管理。2010年起任东风日产经营管理总部项目策划室副部长,2014年担任东风日产经营管理总部总经办主任,2015年出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经销商支持部部长。2017年2月7日东风启辰品牌成立后,周先鹏任总经理,徐建明、高国林、马磊、丰田泰治任副总经理。其中马磊负责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接棒周先鹏 马磊任东风启辰公司总经理

自东风启辰独立以来,销量增速迅猛,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东风启辰2017年终端累计销量为143031辆,同比增长22.7%,刷新历史纪录。进入2018年后,东风启辰销量持续走高,1-4月份东风启辰累计售出56367辆,同比上升31.2%。

接棒周先鹏 马磊任东风启辰公司总经理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启辰发布了全新一代概念车--The X,它代表了启辰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而智能网联系统也是东风启辰今年发展的重点。而在营销方面,今年东风启辰也将继续强化技术方面的建设,并围绕产品及市场开展新的工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