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将新开3家工厂 支持SUV/纯电车产能

汽车 pcauto 2018-05-31 14:2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 VOW.XE, VLKAY)官方表示,公司将在未来数月内,由其合资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FAW Volkswagen Co.)在目前已建成的工厂基础上,再新开三家工厂。而大众汽车表示,开设上述工厂的地点分别位于青岛、天津和佛山,主要任务是为该公司旗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和电动车的生产提供支持。

另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长海兹曼(Jochem Heizmann)还表示,在第一季度销量创出历史新高之后,公司预计今年的整体乘用车市场将进一步增长4%-5%,并指出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增速并不会减缓。(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