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外全面革新 东风英菲尼迪QX50到店实拍

汽车 pcauto 2018-05-09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频道】全新的东风英菲尼迪QX50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在6月份上市,目前官方已经给出的预售价格为35万元起,新车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平台技术都进行了全面革新,接下来就跟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英菲尼迪这款全新的SUV吧。

全新QX50是东风英菲尼迪首款国产化的SUV车型,造型和硬件上均与全球同步,定位于中型SUV,其竞品车型自然是传统豪华品牌BBA的GLC、X3、Q5以及凯迪拉克XT5、雷克萨斯NX等。

动感优雅的家族化外观

现款的QX50仍然是进口的身份,较为脱离时代的外观内饰和偏小的乘坐空间使其市场的表现不佳,但全新QX50则已经将这些劣势完全抹去。

我们给出了几款豪华品牌中型SUV的尺寸参考,可以看到采用全新平台的QX50在众多竞品车型中也不会落得下风,这也让人对它的内部空间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