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申报图 修脸/增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05-20 10: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工信部网站公示的第308批批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名单中觅得了新款蒙迪欧及蒙迪欧Energi(即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图中可见,新车外观与2018纽约车展发布的新款Fusion(美版蒙迪欧)基本一致,只是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略作调整,而插混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不详。

虽然此次申报的新款蒙迪欧有烧油的和插电的两类,但外观完全照搬Fusion而每一点中国特色,则显得有点可惜。不再“马丁”的前脸将提供多横幅式与网状设计两种前格栅风格,同时雾灯区域会进行一定调整。而尾部依旧是熟悉的味道,一根镀铬饰条担起左右尾灯,灯组造型和后包围造型没有可视化的区别。

根据申报信息,新款蒙迪欧长宽高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包含1625kg的整备质量在内都与现款车型并无二致。另外,新车依旧会根据动力以及配置的不同,提供235/50 R17、235/45 R18、235/40 R19等几种规格的轮胎选择,轮圈样式也有四款可选。

动力方面,本次申报披露的新款蒙迪欧,延续同款2.0T引擎的的高低功率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2kW(207PS)和174kW(237PS),传动系统预计仍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新款蒙迪欧Energi则搭载了一套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加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整备质量为1836kg,最大净功率为105kW,设计最高车速为166km/h。电机参数目前不详,而电池组材质为镍钴锰锂离子电池。(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