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或将推嘉年华RS 及双离合版嘉年华ST

汽车 pcauto 2018-05-20 10: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福特汽车或将推出嘉年华RS以及双离合变速箱版的嘉年华ST。此前,福特福克斯RS已经被传停产,而福特RS车系向来是钢炮的代名词之一,相比此次可能推出的嘉年华RS是为了填补前者停产后的市场空当,并且可能会用上EcoBoost的2.0T发动机,并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而双离合版的嘉年华ST或将于2019年中亮相。

而此次,外媒关于福特将推出嘉年华RS车型的消息来自于福特欧洲部门的相关人员,而根据以往RS车系和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差异,RS和ST版的嘉年华会在前脸部分做运动化修改,而新车或将搭载的2.0T发动机,拥有185kW(252PS)的最大马力以及366N·m的扭矩峰值。而由于福特集团暂无双离合变速器产线,所以嘉年华ST或将迎来的这台双离合变速器,仍有许多细节需要跟进报道,而新车将最快于2019年中亮相。(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