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个精致的SUV 试驾长安新CS75 280T

汽车 pcauto 2018-05-09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长安CS75在自主品牌SUV领域中可以算是老干部的存在了,其硬朗阳刚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良好的产品力也自有出色的销量成绩来说明,然而汽车科技的飞速发展还是让“老干部”感受到了压力,一次由内而外的升级势在必行。体验读图模式

眼前的这台一脸正经,体态壮硕的SUV便是刚上市不久的长安新款CS75(官方售价:9.98-15.98万元),怎么样,从外形上就焕然一新了吧!其实它的升级可真不只是在表面,下面就让我来一一为您解读吧。

由于此前我们已经做过长安新CS75的静态解析,详情可点击《科技配置更丰富 VR+实拍解析长安新CS75》,本文就新CS75的亮点配置以及动态表现做详细体验。

更符合大众审美

新款CS75摒弃了旧款粗犷的前脸,变得精致了不少,不过这样一来也让它少了一些个性色彩。在这台顶配车型上,我们能看到360°环视摄像头,以及前保险杠中间的ACC雷达系统。

侧身线条与旧款CS75的差别不算大,刚劲的线条依旧显得很有力量感。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重新设计的车尾显得非常协调,整体感觉也更稳重,层次感也相当好。

新款CS75的内饰有着类似德系车的风格,总体舒展而大方,用料也足够用心,无论中控台还是前后门板均有较厚的软性材质包覆,手感与视觉效果都有很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