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天籁2.0L XL智进版上市 售18.6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5-08 11: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东风日产官网获悉,天籁车系新增一款2.0L XL智进版车型,用以替代此前的2.0L XL舒适版,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提升。而价格保持不变,仍为18.68万元。

日产天籁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XL智进版 18.68



2.0L XL 舒适版

  相比现售同价的天籁2.0L XL舒适版,新增的智进版车型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TPMS胎压监测和10英寸DA大屏,其中10寸大屏的分辨率为1024*600,其车载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除此之外,新车外观内饰与在售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天籁2.0L XL智进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195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工况油耗为7.2L/100k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