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欧旅行家 试驾沃尔沃V90CC T5 智尊版

汽车 pcauto 2018-05-30 08:20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实用主义、崇尚自由、热爱生活这些都是旅行车的标签,若是非要加上“清新脱俗”的话,那恐怕只有沃尔沃V90系列才最合适不过了。

实际上正式引入国内的还并非正儿八经的V90旅行车,而是更有野性,更具个性且实用性更强V90 Cross Country。小众中的小众,极富设计感的造型,再加上那颇有腔调的Wagon车身,这样性感的组合能打动你吗?

旅行车专家

对于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北欧人民来说,实用又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旅行车早已成为他们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而作为北欧最成功的品牌之一的沃尔沃,早在1953年便推出了旗下首款多功能wagon车型,旗下旅行车早已成为品牌中的独立分支而并非附属产品。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沃尔沃旅行车在欧洲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巨大的保有量,称沃尔沃为旅行车专家真不为过。

关于最近的“降税”新闻,沃尔沃的动作还是相当快的:为响应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即日起调整沃尔沃进口车型的官方售价。其中,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降幅为5.12-10.22万元;豪华越野旅行车V90CC降幅为3.3-4.5万元,并且相应产品的购置税也将同比下降。

清新脱俗有腔调

你能用寂寥、空灵、性冷淡这些词来形容北欧给你的感觉,就能用同样的词来形容现在的沃尔沃汽车。铁了心走高冷路线的沃尔沃90系列迎来了它们中最有腔调的一员——V90CC,相比一本正经的S90,威武大气的XC90,帅气的V90CC多了些雅痞的味道,修长的车身,平缓的车顶,独特的wagon结构都留给了热爱生活,品味独特的你。

假如普通版都无法满足您挑剔的眼光的话,沃尔沃还给各位准备了更有味道的V90CC Volvo Ocean Race年度限量版。这是为了致敬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推出的特别版,具有不同于普通版的独特配色方案,并加入了非常多有趣的彩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