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MARVEL X内饰公布 配19.4英寸巨屏

汽车 pcauto 2018-05-19 14: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上汽荣威官方首次公布了Marvel X的内饰设计,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新车将于6月份开启预售,9月份正式上市。

此次官图展示的为米色内饰,很讨巧的营造出了豪华车的质感,当然也离不开双幅方向盘的助攻,外加镀铬、双缝线、打孔真皮等材质的合理运用,仅从设计上而言,Marvel X的内饰已经超过特斯拉Model X。中控最最最显眼的部分还是中控19.4英寸液晶显示屏,功能强大无疑,只是下方仅保留3个实体按键,很多常用功能无法盲操,在实际体验中如何还无法判定。

智能当然不仅体现在屏幕尺寸上,新车仪表盘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并且会搭载3.0版本的斑马智行系统。另外,该车会搭载荣威自己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Marvel X为荣威VISION-E概念车的量产版,名称上看,并没有延续目前荣威的ERX车系,而是拓展了一个更高端的新能源产品线。其市场定位和定价都要在ERX5之上,目前ERX5 EV400车型的补贴前售价在27.18-29.68万元,有消息称Marvel X的补贴前售价可能会32-42万元区间。

新车前脸几乎就是“照搬”了荣威VISION-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仅灯组内部细节、镀铬饰条的使用量和那个浮夸的金属荣威车标被换掉了而已。而时下流行的盾形“大嘴”,搭配精致的“L”型镀铬饰条装饰的雾灯区域,令新车前脸看起来豪迈不失时尚。

新车“深度”十足的双内凹腰线搭配低矮、敦实的车身营造出了紧绷的运动感,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迎合了时下潮流;保险杠两侧有力的“回勾”硬朗线条,肌肉感和设计感油然而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除了车高,其它数据均“碾压”现款eRX5车型,更高的车型定位可见一斑。

发布会上,荣威官方公布该车的多项“首创”之处,无线充电算得上是比较吸引人的亮点,该车还支持快充技术,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另外,这台车的自动泊车功能在传统的技术基础上升级,做到最后一公里可以直接不管,进了停车场之后就可以自己找车位,自己停进去。

动力方面,Marvel X起步就是双电机的配置,另外还有一个更强的三电机版本。双电机版本均搭载与后轴上,一台输出参数为85kW(116PS)/255N·m,另一台输出参数52kW(71PS)/155N·m。而三电机版本进一步在前轴上也增加了输出参数85kW(116PS)/2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以此实现了纯电动四驱布局。

双电机的版本或命名为EV500,最大续航里程500km,三电机或命名为EV450,最大续航里程450km,4s即可破百(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