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满载 泉州鸿海沃尔沃520浪漫回馈!

汽车 pcauto 2018-05-19 14:09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总想你就在窗外,在悄悄的偷听我的心声,对着窗外那时隐时现的星星,我在轻轻的诉说那隐藏心里的…
  青春的悸动总是美好,恋爱的心跳总不正常。恋爱中哪个状态,是最幸福的时刻?是发于情止于礼的暧昧;是吹响胜利号角的表白;是不顾一切轰轰烈烈的热恋;还是波澜不惊却安稳如水的平淡?也许恋爱中最幸福的时刻,其实都是因为你爱我的时候我也一样爱你,不管你们处于恋爱中的哪种状态,只要有你的日子里,情人节每天都过。 

  这个周末,沃为你心动 

  活动时间:5月19-20日
  活动地点:泉州鸿海沃尔沃4S中心
  尊享热线:400-815-0606转1215
  缘分是一次猝不及防的相遇,遇见对的车,余生不将就
  进店享情人节专属好礼
  自拍杆,拍出你的盛世美颜
  活动期间,进店留下你与沃专属照片,或帅或可爱或搞怪,发布朋友圈达到20个赞的即可获得沃尔沃专属定制的自拍杆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订车可获得拉杆箱一个!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以实际为准!
  XC90原值置换计划
  旧车不贬值,沃尔沃开回家!XC90原值置换火热开启; 

  全城寻沃,沃车主升舱季 

  60升90零元开回家!只要您是沃尔沃60系车主,即可拥有高性价比升级90系豪华北欧座驾;
  伙伴推荐计划
  介绍伙伴回店购沃尔沃任一车型,您和新购车的伙伴将获赠免费保养一次; 

  “沃”约你表白,众里寻“它”千百度, 蓦然回首那车正在“沃尔沃”。
  520买车就到泉州鸿海沃尔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