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众获纯电动车生产资质 首款车年内推出

汽车 pcauto 2018-05-19 14:1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几天前宣布工厂全面竣工的合众新能源在昨天再度传来新消息。5月17日,工信部发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8批):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进入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名单,顺利通过公示后(5月23日),合众新能源将正式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据了解,目前已有15家新造车企业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项目获得发改委批复,但根据相关规定,只有顺利通过工信部公告才能具备正式的生产资质,再允许生产销售。目前通过工信部审核的企业仅有北汽新能源、云度新能源、江铃新能源、知豆、长江汽车、前途汽车,合众新能源有望成为获得发改委和工信部审核的第七家双资质企业。

合众新能源“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在2017年4月获得发改委项目批复,一年后,合众新能源终于进入工信部的企业公告阶段,随着工厂的全面竣工和正式获取生产资质,合众逐渐具备了整车批量生产的能力和资格,待首款产品哪吒在年内正式上市,合众新能源的造车梦才正式实现。

在面向C端市场的品牌战略和产品计划上,旗下首款产品哪吒将在三季度亮相,定位小型纯电动SUV。此外,合众还规划了一个中型车平台,将打造5款车,未来五年在产品上规划了“2+5”的矩阵。

在面向B端市场的共享出行领域,合众新能源近日与蕃茄出行、巴歌出行、小二租车、PonyCar等四家共享出行公司签署战略采购协议,四家公司合计采购哪吒汽车20000台,打响了哪吒汽车开拓国内共享出行市场的第一枪。(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