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新能源规划 3年内推30多款新能源车

汽车 pcauto 2018-05-30 10:3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5月28日,在吉利新能源战略发布会暨博瑞GE上市仪式上,吉利发布了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涵盖纯电技术、混动技术、替代燃料以及氢燃料电池等四大技术路径,并指出未来将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节能技术的引领者和普及者,将在3年内推出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

“智擎”立足于“蓝色吉利行动”新能源发展战略,承袭“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在智擎纯电技术上,吉利已经实现三电技术的自主化。预计到2020年,吉利将有帝豪EV、帝豪GS纯电动等数款车型投放市场,续航里程将达到500 km。正在研发的国内首个开放式、全新一代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将以领先行业3-5年的速度率先布局。

在智擎混动技术上,智擎·MHEV轻混技术已经实现节油率15%,到2020年将提升到25%,智擎·PHEV插电混动技术凭借吉利自主研发的P2.5架构,实现了97%的行业最高传动效率,未来将实现30%的动力提升与50%节油率。

在氢燃料电池技术方面,目前已经完成4款甲醇动力、14款甲醇轿车,获得近百项专利,预计将于2025年推出采用氢燃料电池的量产车型。

吉利CEO安聪慧表示:“2018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元年,在MHEV、HEV、PHEV以及三电领域的技术全球领先,将助力吉利实现从技术跟随向技术引领的跨越”。吉利将以博瑞GE为开端,未来的全新产品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以更高技术、工艺和制造标准,满足消费者严苛的要求,让消费者以传统汽车的价格实现购买混动汽车的梦想。(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